有人認為"廣告創意是把原來的許多舊元素進行新的組合",有的人認為"廣告創意是一種創造意外的能力",等等。這些說法都有道理,還不夠準確。詹姆斯.韋伯.揚曾經對是廣告創意作過十分精闢的說明,即"舊元素,新組合",在廣告界人人都認同。

廣告創意從動態來看,是指廣告人員在對市場、產品和目標消費者進行市場調查分析的前提下,根據廣告客戶的營銷目標,以市場策略為基礎,最抽象的產品訴求概念予以具象而藝術地表現的創造性的思維活動。

關於我們:
年輕的團隊、創意的設計、服務的精神、永續的經營, 從平面廣告、戶外媒體、網站規劃行銷,甚至目前最夯的LED戶外廣告,廣泛材質的應用與創新的思維是我們的專業,能提供適當的建議,全方位整合廣告媒體行銷,是啟發努力的宗旨與目標,更期許本公司的服務為客戶帶來更多的商業契機。

廣告定位是廣告創意的前提。 廣告創意是廣告定位的表現。 廣告定位所要解決的是"做什麼",廣告創意所要解決的是"怎麼做",只有弄明確做什麼,才可能發揮好怎麼做。一旦廣告定位確定下來,怎樣表現廣告內容和廣告風格才能夠隨後確定。由此可見,廣告定位是廣告創意的開始,是廣告創意活動的前提。
創新思維或稱創造性思維,是指人們在思維過程中能夠不斷提出新問題和想出解決問題方式的獨特思維。可以說,凡是能想出新點子、創造出新事物、發現新路子的思維都屬於創新思維。在廣告創意過程中必須運用創新思維。
I-CREATE Design Copyright 2011 I-CREATE. All Right Reserved. 高雄市三民區金陵街三十號 Tel:07-960-7879 Fax:07-310-0843
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平面&DM設計、型錄&海報設計、包裝&印刷設計、展場設計規劃、LOGO設計、VI&CI設計、CIS企業識別系統、名片信封信紙設計、視覺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