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享頻寬,硬體防火牆服務, 漏洞掃描、即時監控,7X24現場監控。同時還可提供負載均衡、雙機熱備、系統優化、資料備份及入侵偵測等服務。如果您想瞭解伺服器託管VIP服務,請隨時與我們客戶經理聯繫

"你們公司主要做什麼產品,有網站嗎?"當客戶這樣問企業的時候,中小企業便已意識到建設網站的重要性,現在,網路每天帶給企業的商機在千億元以上,如此巨大的商機更是促進了眾多企業著重網路線上業務的開展,而九成的企業選擇虛擬主機作為網站空間,虛擬主機為資訊化發展提供了重要保證,但由於網路行業的爆炸式發展,帶來了用戶需求的多樣化,如今,用戶對其網站功能、打開速度、空間穩定性以及存儲容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此外,伴隨著不斷的發展,同樣也產生了各種各樣的問題,其中最為困擾廣大網路用戶的問題之一就是如何為自己的網站尋找一個放心可靠的虛擬主機提供商。其實,一個好的虛擬主機提供商有著很明確的標準。

根據您企業應用需求,我們提供標準和非標準伺服器託管服務,按設備實際佔用的空間付費。並且能提供雙線機房服務,出口分別與中華電信和速博寬頻頻寬相連,有效解決國際及國內互連互通問題。

• 1、主要提供中華電信外高橋機房、北艾雙線機房的伺服器託管服務。
• 2、7x24即時監控網路狀況與伺服器狀態,出現故障,郵件通知。
• 3、6~8名工程師7X24小時駐守機房,可快速提供現場技術服務。
• 4、可提供安全防護、資料備份、漏洞掃描、負載均衡、CDN等IDC增值服務。

I-CREATE Design Copyright 2011 I-CREATE. All Right Reserved. 高雄市三民區金陵街三十號 Tel:07-960-7879 Fax:07-310-0843
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平面&DM設計、型錄&海報設計、包裝&印刷設計、展場設計規劃、LOGO設計、VI&CI設計、CIS企業識別系統、名片信封信紙設計、視覺設計